当归

生,老,病,死,爱恶欲,怨憎会,恨别离,求不得

心怀千秋者观字字皆有深意

*关于这次《追风逐火》活动剧情的一些想法,就产能下降后每次看食物语的文案都感觉暗含着什么意思꒦ິ^꒦ິ


首先是关于胜云楼

null
是指食物语及其团队吗,想要带着它离开百田、想要让它活下来?

还是指百田为了利益放弃了食物语,不顾玩家死活?

null
仿佛从胜云楼主身上看到食物语关服之后的我自己,再也回不去空桑,见不到食魂们了

null
被楼主拿走的记忆像不像被剥夺存活机会的食物语,无论它是好是坏都不该被百田夺走,不该由旁人决定去留


然后是关于天外之域

null
从这里知道空桑少主(即“我”)能通过结界,食魂不行

null

null
穿过结界的方法就是凭“我”的记忆记住食魂的模样、记住与大家在一起的一切,以此迷惑结界

话里话外像是在说我们这些玩家努力记住关于食魂们、关于食物语的一切,那么横在虚拟和现实之间的界限是不是可以打破?

胜云楼主说“这条路我没走通,但你比我坚定,实力更强,愿你可以做到”,像是食物语团队在对玩家说话:他们没办法拯救食物语了,希望我们可以做到

“我”能做到吗

null

null
“我”找到了去往天外之域的办法,所以食物语你有没有找到活下来的办法?꒦ິ^꒦ິ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